Q1、 在安裝過程中需要安裝到第二片遊戲片的資料,但是出現訊息為『請放入安裝片』?
A1: 此乃安裝程式訊息顯示錯誤,這個時候請放入『遊戲片』繼續進行安裝。

Q2、 當使用『開始』功能選單的 『移除天使帝國3』 選項卻無法正常移除天三,會出現遺失捷徑,沒辦法移除∼∼?
A2: 本安裝程式在部分 Windows 98 系統會發生類似的問題,您可以參考說明書第4頁,在『開始─設定─控制台』,點取「新增移除程式」,點取【天使帝國3】後 點取『新增/移除』 。(或是直接快速按兩下【天使帝國3】也可以。)

Q3、 在安裝『天使帝國3』時,為何安裝進度計量條一直卡在進度 0% 的地方不動呢?
A3: 本安裝程式在部分挑片的光碟機的讀取下可能會有類似的問題,但如果系統正常繼續運作,光碟機也正常繼續運轉中,請耐心等待5分鐘,因為安裝程式除了『安裝進度計量條』顯示錯誤外,安裝程式是正常在運行中,5分鐘後會有通知換入遊戲片繼續安裝的訊息,再等待5分鐘等候安裝完成的訊息出現時,安裝便正常完成。(如果狀況不符合上述情形,請換一台電腦或光碟機試試,如狀況仍無法改善,請參考說明書39頁『售後服務─光碟片維修項目』,我們會為您改善狀況。)

說明書39頁

◎光碟片維修
如您發現本產品之光碟片不能讀取無法安裝時,請用掛號寄回本公司維修,並請記得註明姓名、地址、連絡電話、傳真以及使用情形與電腦之機型配備(CPU 、RAM 、音效卡、Autoexec.bat、Config.sys)等以便處理;同時為避免損壞,請將光碟片以光碟外盒裝好,而光碟片如有損傷需換新時,則每片酌收工本費新台幣100 元整,郵寄費用每件50元,同套產品多片裝每多更新一片則另加收50元,請依此類推,謝謝。無論如何,郵件上請不要忘記填寫自己的姓名、地址以及連絡電話。


Q4、 當選擇「下載更新」選項時,出現了下面訊息 【遊戲安裝不完全!!請重新安裝遊戲!!】,怎麼辦??
A4:
此服務目前已不提供,請至JoyPark官網→下載區→模擬遊戲→天使帝國三→下載最新941111更新檔
出現如下的錯誤提示﹙如下圖﹚,請勿擔心,這是本公司調整了 下載伺服器的路徑所造成,請依下述方式修正既可。
進入硬碟中安裝遊戲的資料夾,打開LOCAL.INI檔案, 以筆記本或其他文字編輯器開啟檔案。
將REGEDIT =SOFTWARE\SOFTSTAR\EOA3\TW改為REGEDIT =SOFTWARE\SOFTSTAR\Empire of Angels 3\TW
再次執行下載更新即可正常與更新伺服器連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