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爾達
     

 
『果生』的『愛爾達』--由生命之樹孕育的民族,生命之樹是由天使之泉所灌溉,生命非常長久,愛爾達人便是從生命之樹上誕生,但生命之樹非常不易種植,而且種子也只有女王的肚子才能孕育,女王的一生中也只能產下一顆種子,因為種子一誕生,女王便會死亡,目前在愛斯嘉大陸上共有十二棵生命之樹,和三座天使之泉,分為12個公國,愛爾達人信奉生命女神「莎菈Sala」,以生命女神之名組成聯邦議會,然而這12個公國的歷史是不斷改革與戰爭,使得境內的國家體制逐漸由中央集權轉向邦聯體制。邦聯為一議會型組織,結合在各國自由的軍事合作與經濟貿易前提之下,實質上對各國來說並不存在有效的約束,然而12公國原為各自獨立的體系,歷時三百多年來的邦聯制度更是日漸鬆散;後來隨著邦聯軍隊的取消,加速讓各國的合作關係趨近瓦解。由薩梅爾、貝力歐、拉奎爾所組成的歐查三國,位在愛爾達邦聯的西南方,歐查三國近年來在政治上不斷對邦聯的各項措施阻撓與反對,於軍事行為上更顯得蠢蠢欲動,致使愛爾達的危機開始浮現。

數年前,歐查三國先後拒絕出席邦聯議會,並拒繳共同稅捐給議會。議會決議由米迦爾與加百列率領拉錫葉、雷米爾與亞伯登諸國的兵力進討歐查三國。但雷米爾正忙於其內部的繼承人問題,亞伯登也以防範北方瑪雅人的入侵而調不出部隊為由,皆拒絕出兵。拉錫葉國小力弱,亦不肯盡出國中兵力從征,致使邦聯部隊竟敗於歐查三國。三國遂以邦聯議會違反規章、討伐盟國為由,共同退出邦聯,成立了暫時性的歐查議會,進而以遭到拉錫葉侵略為由,入侵拉錫葉,邦聯各國竟然無力制裁。